•       
            
  •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师风采

校教学名师-李宝兴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管理员     时间 : 2014-05-05    访问量 : 2055
 


李宝兴教授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勤勤恳恳,教学工作量饱满。在教学工作中,注重对学生的个性化培养和能力素质教育,教学效果优秀,教学成果优异,深得同学们的好评。该同志关爱学生,在向学生传授知识的同时,非常注意对学生思想、道德和情操的教育,广受同学们爱戴。2005年度被评为杭州市教育系统优秀教师2006-2007学年被评为杭州师范大学学生最喜爱的教师2007-2008学年被评为杭州师范大学教学十佳2008年度被评为浙江省优秀教师,所指导学生“willing创业团队《爱福节源智能净水装置》项目获得第三届中国创业项目洽谈会暨科技成果博览会银奖,指导学生获得浙江省级物理创新竞赛一等奖,该产品还获国家专利授权。

李宝兴教授积极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和教学工程建设活动,主持了攀登工程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建设项目、《大学物理》课程教学综合改革项目、《电磁学》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应用物理实验室建设中央财政专项,目前正在主持《演示物理实验》教材建设工作。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