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教师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通知 > 教师

关于组织学生进行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和专业满意度评价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质量科     时间 : 2014-12-11    访问量 : 92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
各学院(部):
根据杭师大办〔2014〕4号《杭州师范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学生评价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学校将组织开展网络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本学期承担普通本专科课堂教学任务的所有任课教师
二、参评人员:
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学生评价参评对象为: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
专业满意度评价参评对象为: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预防医学等五年制专业为2010、2011、2012级学生:除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预防医学专业五年制以外的其他专业为2011,2012级学生
三、评价时间:12月12日上午9:00--12月19日下午16:30
四、评价方式: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通过杭州师范大学教务管理平台的“教学质量评价系统”进行网络评价。
专业满意度评价》通过杭州师范大学教务管理平台的“专业评价系统”进行网络评价。
五、评价的组织实施:
1.以教务处组织,各学院(部)实施,学生自行评价的方式开展。各学院应加强宣传发动,组织学生对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和专业满意度进行评价。
2. 为了保证本科课堂教学质量信息的准确性,请再次确认实际上课教师与下任务时教师的一致性。
3.请各学院将《关于本科课堂教学质量与专业满意度评价致全校同学的一封信》(见附件)转发给学生,并组织学生认真阅读,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自行网上评教。
4.教务处将对学生评价参评情况进行实时跟踪,并在教务网上实时公布。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4-12-11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