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第二校园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务管理 > 第二校园

学校组织召开外校交流生座谈会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务科     时间 : 2015-01-26    访问量 : 1051
教务处老师与交流学生亲切交谈

近日,学校在仓前校区组织召开外校交流生座谈会,来自新疆石河子大学、贵州凯里学院、浙江丽水学院等三所高校近20名交流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交流学生结合自己感受,畅所欲言,详细介绍了他们来我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交流生们表示,我校浓厚的学习氛围极大地激发他们努力学习的愿望,对学校给予学生充分的学习选择权留下深刻印象,感谢教师在学业上对学生的特别关注和指导。学生们普遍反映来我校交流之旅也让他们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帮助他们拓展学术视野、体验不同的大学文化,是学习生涯中一次极其珍贵和难忘的美好经历。

教务处负责人认真听取了交流学生代表的发言,对交流生在我校的表现给予中肯评价,鼓励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多参加我校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多留下一些美好记忆,也希望交流学生通过此次交流访学,把我校特色带回去,把自己学校的亮点展示出来,促进高校间的联系、合作与交流。

我校与国内高校开展的“第二校园经历”项目已经历时5载,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与国内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拓展交流生项目,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