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竞赛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科竞赛 > 竞赛通知

关于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5-01-26    访问量 : 114

各学院:

为提高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与制作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培养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并为省十四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教育厅认可的一类竞赛)选拔优秀作品,现决定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教育学院、美术学院、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

竞赛委员会由教务处、教育学院、美术学院、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等单位人员组成,负责制定竞赛方案、设计评审标准、组织竞赛巡视、审定竞赛奖次、处理竞赛异议,决定其它有关重大问题等。

竞赛委员会办公室设在教育学院,由楼利高负责竞赛的具体工作和日常事务。

竞赛专家库:为确保评审工作的科学性与公正性,参赛作品的评审由竞赛评审专家组负责;评审专家组成员在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专家库中遴选。

二、参赛对象

所有参赛对象须为我校普通全日制在校大学生(以20155月竞赛时间为准)。

三、参赛形式

以个人或小组(每组不超过3人,若超过三人则取前三位作者)形式设计参赛作品;个人参赛作品的指导教师数不得超过一位,若超过一位则取第一位指导教师;两人以上参赛作品的指导教师数不超过两位,若超过两位则取前两位指导教师,竞赛委员会不再另行通知。

四、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健康、科学、向上,有时代气息,体现创新意识。作品(指运行文件、演示文件、源文件)中不得出现学校及指导教师等信息,一经发现,一律作违规处理。

2.所有作品须为我省在校大学生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者的知识产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对于剽窃、抄袭或组委会有合理理由怀疑其真实性的作品,竞赛委员会有权拒绝其参加比赛或撤销奖项,并通报作者所在学院。对于已参加过往届竞赛但未获奖的作品未经任何修改不得再次参赛,对于已经获得同级别或高于本竞赛奖项的作品也不得参与本竞赛。

3.参赛作品不得含蓄意毁坏、恶意干扰、秘密截取或侵占任何系统、数据或个人资料的任何病毒、破坏程序、电脑蠕虫或定时程序炸弹等程序,否则将追究后果。

4.除非特别申明,竞赛组委会对参赛作品拥有非赢利性的使用权。校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有权使用标志设计类作品。

5.经校竞赛委员会讨论决定,本届竞赛设置5个类别。各类别的主题和类型如下:

★ 课件:类型限于“课堂演示型课件”,主题不限;

★ 网站:主题为“个性化学习平台”;

★ 平面:类型为公益海报,主题为“对话”,单幅或系列海报均可;

★ 动画:主题为“书”,片长6分钟以内(含6分钟);

DV:类型限于DV短片,片长8分钟以内(含8分钟),主题为“天地人”。 

 所有参赛作品请严格遵守《作品规范》(附件1),对不符合作品规范要求的作品将予以降级或淘汰处理。

6.所有参赛作品须提供:①作品运行文件;②作品源文件;③作品演示文件(用于网络评审及公示,其格式及要求详见《作品规范》);④作品说明文件和报名表的打印稿以及电子稿。对递交材料不齐全的作品,竞赛委员会有权不予接受。

7. 本届竞赛比赛评选时时,平面、标志设计类别评审内容以运行文件为准,动画、DV类别以演示文件为准。动画、DV类别演示文件和运行文件内容必须保持完全一致。

五、表彰奖励

各类别作品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按报名队伍数,各奖项数为:一等奖5%,二等奖15%,三等奖25%,对获奖的多媒体作品给予表彰奖励。

六、竞赛日程

201555日(周二)之前,以个人或小组(每组不超过3人)为单位,将参赛作品发送至loulg@hznu.edu.cn或者将参赛作品刻录至光碟送至恕园24号楼109室(也可直接将参赛作品拷送至恕园24号楼109室),联系人楼利高,联系电话28865270

201556——516日,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并通知入围优秀作品的作者参加决赛。

2015519——523日进行决赛,入围优秀作品的作者选派代表现场演示并接受评委提问。评审组将根据作品内容和作者现场解说评选最终结果,并对获奖作品作者进行表彰和奖励。

20156月至9月,邀请专家对获一、二、三等奖作品作者进行统一培训和技术指导,作品进行最后的修改和完善后,择优推荐参加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

七、异议及申诉

在发现违反竞赛规则或竞赛不公的行为后,参赛队可以向专家委员会进行申诉。申诉报告必须以书面形式提交,并且要有申诉队员的签名。专家委员将进行复核并给出公正的处理。

 

附件: 2015年多媒体竞赛

1.杭州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作品规范

2.关于杭州师范大学第十四届竞赛决赛事宜的通知

3.竞赛作品评价参考依据

4.参赛作品“演示文件”制作说明
    5.参赛报名表

 

 

教务处

2015126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