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教师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通知 > 教师

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度市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研科     时间 : 2015-03-12    访问量 : 156
各学院(部): 
根据《杭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5年度市级精品课程建设的通知》(杭教办高师〔201540号)精神,为进一步夯实市属高校信息技术人才培养的基础更好地服务于杭州市信息经济强市和智慧经济创新城市建设,2015年度市级精品课程建设将围绕信息类专业,专项扶持一批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类精品课程。结合学校课程开设情况,我校决定开展2015年度市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的推荐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申报课程应具有较好的建设基础,至少已开设一个学期以上,教学效果良好,学生评价良好; 
2.申报课程应有完整的教学大纲、授课教案、习题、实践(实验、实训、实习)指导等材料; 
3.申报课程应提供至少完整一节课的教学录像; 
4.申报教师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师德高尚,热爱学生,有强烈的事业心。 
二、建设数量与扶持经费 
2015年度市级精品课程计划建设25门。每门课程扶持经费2万元。 
三、推荐范围和名额 
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相关的专业课程均可申报,名额不限。
已获得过市级以上资助的课程不得重复申报。每位教师只能申报1门课程。 
四、申推荐办法及联系方式 
各课程将精品课程申报表一式7份(规格为A4,统一为纸质封面)(附件1),支撑材料一式一份,经各学院审核并签署意见后于2015413日前报教务处教研科,并报汇总表(附件2),申报书及汇总电子稿同时发至:hsdjxk@126.com,逾期不受理。联系人:李桂琴,电话:28861159.
五、表格内容排版格式要求
正文(仿宋四号)
一、***(仿宋四号加粗)
(一)
  1.
(1)
二、***
行距:固定值23磅
教务处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