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教师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通知 > 教师

关于对2015级新生开设专业导论课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研科     时间 : 2015-06-11    访问量 : 139

各学院(部):

    为使2015级新生尽快了解所学专业性质、培养专业兴趣、掌握专业学习方法、规划自身发展,根据201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意见,学校决定对2015级新生开设专业导论课,现将开课要求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专业导论课要求不少于4学时,以系列讲座的形式开设,在第一学期前5周开出。

2.开课教师应由各专业有影响力的教授、教学科研成绩显著的副教授、专业负责人、专业带头人等人员承担。

3.专业导论课应围绕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授课内容涉及专业简介、课程设置及课程之间的关系、各教学环节的安排和要求、教学方法和学习方法、学生的知识、能力与素质要求、就业前景和领域等方面,使学生能够了解本专业的基本情况,明确在一定阶段内专业学习的主要任务,提高学生学习的针对性和目的性。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导论课开课工作,落实教师认真备课,并于630日前,将本学院专业导论课安排表(见附件)发至邮箱hsjxk@126.com,联系人:赵娜 28865125
   附件: 杭州师范大学2015级新生专业导论课安排表
     

教务处

                                       2015611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