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教师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通知 > 教师

关于暂停台风期间短学期教学活动的紧急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5-07-09    访问量 : 100

各学院:

     接省气象台消息,今年第9号强台风(灿鸿),788时在距离温州东南偏东方向约161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最大风力12级,强度继续加强,9日前后可能加强至超强台风,9日夜里到10日将进入东海东部海域,然后逐渐向浙闽沿海靠近。预计10日晚上或11日上午在我省南部登陆。

鉴于台风期间风雨极大,请各学院及时调整短学期教学活动,可视情况,暂停教学活动,并停止台风期间一切室外教学活动,做好在校学生安全教育,保障师生安全。
    台风期间,请在校同学注意安全,不在室外逗留。

                                            教务处

                                        201579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