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实习实践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践管理 > 实习实践

关于报送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各专业实践教学计划(专业实习除外)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5-09-08    访问量 : 108
各学院:
实践教学(专业见习、课内实习、教学考察等)是学生创新实践能力训练的重要环节,为保证本学期实践教学工作的顺利实施,加强实践教学环节的质量监控,现决定开展本学期各专业实践教学计划(师范与非师范专业实习除外)的报送工作,相关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根据“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任务要求,组织承担实践教学工作的教师填报《杭州师范大学实践教学计划书》(附件2),汇总后填写《杭州师范大学实践教学计划安排汇总表》(附件1),汇总表与计划书请于2015年9月25日(周五)前将纸质稿(需盖章)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各类实践教学活动结束后,应及时组织填写《杭州师范大学实践教学总结本》(附件3)。总结本于教学实践活动结束后1周之内将纸质稿(需盖章)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hsd_jwcsjk@163.com,联系人:吴敏健,联系电话:28865721。
3、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实践教学环节的工作,核实上报的教师和学生的信息,教务处将根据上报的计划开展检查。

 

杭州师范大学实践教学计划安排汇总表

杭州师范大学实践教学计划书

杭州师范大学实践教学总结本

 
 
                                                                                                                     

               教务处
                                                    201598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