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竞赛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科竞赛 > 竞赛新闻

第七届全国大广赛我校师生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张迪峰     时间 : 2015-09-24    访问量 : 133

第七届全国大广赛(浙江省赛区)第四届大广赛,我学校学生已经获得了21项一等奖、21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的可喜成绩;近日国赛发榜,同学们的作品不负众望,使得我校成为该项赛事在省内的领军院校,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921日,从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组委会传来捷报:我校师生参赛团队共斩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以及优秀奖15项,获奖级别与数量位列全省高校第一名,在全国高校中也名列前茅。

本次竞赛是由美术学院承办,3月初启动了赛事的宣传和组织工作。发动了美术学院设计系、文创学院动漫系教师为代表的专家指导团队,将赛事选题与课堂教学相结合,引导学生创新思维、激发灵感,进行了艰苦的创作。至5月底校赛截稿时,共收到来自校内参赛单位共计450余件作品。由省赛权威专家参与的初评、修改、终审等环节,确保了最终选送的104件作品件件高品质和具有竞争力。经过省赛精选出作品,再参加国赛。

经统计,本次大广赛的参赛学校共计1255所,包含二级学院在内共2304所校院组织学生积极投入到赛事创作中,作品总数高达149103组,近23万余件,对比第六届大广赛参评全国等级奖的作品总数110011组,增加了近4万组。作品数量之多,参赛热情之高在各项同类广告赛事中处领先水平。在这样激烈竞争条件下,我校师生参赛团队取得优异的成绩,值得肯定。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支持,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