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竞赛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科竞赛 > 竞赛新闻

我校学生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浙江赛区比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钱心蕾     时间 : 2015-11-06    访问量 : 192

2015112日,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赛暨2015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浙江省复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圆满落幕。此次大赛以庄子与惠子的对话“大瓠之种”为主题,旨在锻炼大学生公众演讲能力,鼓励大学生表达自我想法。来自浙江省各大高校共151名选手同台竞技,激烈角逐。

最终,外国语学院英语143班胡璇同学发挥出色获得二等奖,英语132班钱心蕾同学、英语138班何逸飞同学以及医学院临床132班的林黎知同学在比赛中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这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领导的长期重视和支持,也离不开赛事指导老师的谆谆教导。外国语学院骆玉峰老师和马珺老师自八月份起便开始对学生进行的指导,完善讲稿,针对不同弱项进行的强化训练,一同备战。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不论是准备阶段日复一日的训练,还是比赛阶段的自我挑战与相互观摩,都令人获益匪浅,并预祝明年我校学子再创佳绩。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