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竞赛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科竞赛 > 竞赛通知

关于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六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5-11-17    访问量 : 106

各学院:

为深化落实《教育部、商务部关于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工作若干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工作,促进服务外包产业健康发展,并选送优秀作品参加“全国第七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软件与服务外包类竞赛和“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决定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六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

组委会办公室:恕园1号楼807

二、报名对象

杭州师范大学在读大三、大二、大一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非在校生参与将取消参赛资格)

三、参赛形式

以团队形式参加,每队可按要求自由组合参加,但每位学生只能参加一支队伍。组队时,以小组为单位参加。 5人参赛队伍,每队由1-2名指导老师、不多于5名学生组成。报名时要求至少说明担任下列三个角色的学生:项目经理,技术经理,产品经理。

四、赛程安排

20151123前报名;

20141220日前提交作品;

201512月下旬举行杭州师范大学第六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决赛。

五、退出机制

指导教师有权认定某个队员不符合继续留队的决定,可以把后备队伍中的优秀成员提升到参赛队伍中。当退出参赛队员有异议时,可以申请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委员会裁决。

六、比赛机制

竞赛采用统一命题方式,采用开放式比赛。竞赛题目自定。参赛作品提交的解决方案应至少包含下述5类文档或实物。

1S2:解决方案(Business Plan

    解决方案须详细标注每部分的负责人,并阐述参赛团队内各选手在其中的角色及作用。应该至少包括以下四部分内容:(提供一份文本文档)。

    S2A:目标与服务模型(描述赛题的价值与解决思路);

    S2B:组织管理与业务分析方案(主要由项目经理负责);

    S2C:技术路线及实现方案(主要由技术经理负责);

    S2D:商业考虑及可行性分析(主要由产品经理负责)。

2S3:核心内容展示(Presentation):

PPTFlash等形式来介绍和展示方案的思路和核心内容(10分钟以内为宜)。

3S4:原型演示(Prototype Demonstration)

S4A:以系统、软件、程序、实物等方式来提交实际完成的系统;

S4B:以Flash等形式演示系统完成情况(不超过10分钟)。

七、报名方式

2015112316:30之前,以组为单位,将报名表(详见附件)纸质或电子版报名表交至国际服务工程学院金圣塔老师(恕园1号楼807办公室,1515817312328866885;邮箱:1554803800@qq.com),报名截止以后统一公布题目。

八、作品提交

参赛作品(包括上述(七)中的所有内容)完成后请压缩打包,以“组名”命名,发送到以上报名邮箱,参赛作品大于50M或直接报送到金圣塔老师(恕园1号楼807办公室)。作品提交截止日期:20151220日。

 
                       2015校外包赛校赛报名表
 

教务处

20151117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