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沈钧儒法学院召开2016届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5-12-04    访问量 : 707
11月25日下午,沈钧儒法学院模拟法庭召开了2012级(2016届)学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罗思荣、副院长(主持工作)朱炜、党委副书记唐钢、副院长赵元成、实习带队教师和教务科、学工办老师及100余名实习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赵元成副院长主持。
朱炜副院长首先结合学校教育实习反馈会精神,对本次专业实习作了总体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唐钢副书记特别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不迟到早退、不脱岗,遵守一切规章制度。学院领导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随后,实习生与带队教师进行了分组交流。
    沈钧儒法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学生的实习工作,学院与25家法院、检察院、律师事务所等建立了校外实习实践基地,为同学们提供实习岗位。2012级(2016届)学生专业实习从12月1日开始至2016年3月31日结束,历时4个月。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大家必将满怀信心地开始自己的实习生活。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