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竞赛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科竞赛 > 竞赛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2016年“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6-03-16    访问量 : 155

各相关学院:

2016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简称科技创新竞赛),由浙江省物理学会与浙江省高等学校物理学类及物理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省物理教指委)主办,并由浙江科技学院承办。经过竞委会讨论,决定按照下述办法实施科技创新竞赛环节。

1、  2016年科技创新竞赛只限科技作品类的项目创新竞赛

   科技创新竞赛分个人组和团体组两种,报名条件分别是,1个人组必须为是2014年“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理论赛一等奖或二等奖获得者(我校获奖名单请见附件1);2团体组的每组成员最多3人,其中至少1人为物理创新竞赛理论赛一等奖或2人为二等奖获得者。

各参赛高校需执行下述条款的规定:对于参加科技创新竞赛的同学还必须注明项目申报等级:一、二、三等奖;对于申报一等奖的项目必须由一位高级职称专家推荐(推荐信)参赛、附有该项目成果的省(市)科技情报所的查新证明;并要求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最终答辩过程。

2、  竞赛内容

科技创新竞赛:根椐省竞委会的统一命题(见附件1)及内容解释,采用课题项目形式进行比赛。具体只限科技作品一种形式,并要求附物理背景、工作原理、技术分析和应用前景等书面材料。

3、  报名时间

科技创新竞赛的报名时间为2015330日至43日(只报送参赛信息)。请符合条件的同学自行组织团队,并将团队组员,指导教师以及参赛作品名称报送至理学院D121室丁伟老师处,联系方式2886528915990168300688300)。

4、  各高校参赛名额及费用规定

我校参赛名额为2队。

报名费:每队200元,竞赛评审时上交组委会,用于命题、评审和答辩过程。

5、  竞赛时间安排

科技创新竞赛主题及内容解释:已在20151月上旬公布(见省物理学会网站上的公布)或见附件2。各高校参赛个人组(团体组)按附件要求上报参赛名单,并按照命题要求开展项目研究工作。

校内选拔的时间为5月中上旬(具体时间另订),所有作品只有2件有机会参加省赛。竞赛实施的成果上报组委会截止日期为610日。省竞委会于7月初组织专家组评审,7月中下旬公布评审结果,其中一、二、三等奖的名额分别占市(地)申报参加科技创新竞赛项目数的5%、15%、20%。

        附件1:2016物理科技创新竞赛主题-发布稿


 

 

教务处

                        2016316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