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竞赛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科竞赛 > 竞赛通知

关于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6-11-07    访问量 : 163

各学院:

    为丰富校园文化与同学课余生活,提高科技创新活动的参与热情,增进科技创新的氛围,促进校园科技文化的建设,打造科技校园、和谐校园,增强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并对选拔人才进行更深层次的技能培养。我校决定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报名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

   组委会办公室:恕园1号楼807

二、参赛对象

   杭州师范大学在读本科生(非在校生参与将取消参赛资格)均可报名参加,采取小团体(1-3人)自愿报名的形式。报名者需在指定日期参加现场比赛。

三、赛程安排

    20161112日(星期六) 2400前报名参赛;

 20161120 (星期日)参赛题目公布、参赛选手选取题目。

       20161123 (星期三)1240-1300进行所需材料的领取。

 201611231300-1700进行参赛作品的制作、调试及展,并由评委进行评分。

四、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五、参赛规则

  1、参赛队员可以携带书,手稿,电路图资料等纸质参考资料。

  2、比赛过程中,选手不得以各种形式影响其他选手比赛。干扰他人比赛者,都将剥夺其比赛资格。

  3、赛场严禁参赛人员交头接耳,作弊等现象。一经发现将取消比赛资格,并根据相关文件给予对应处罚。

  4、请保持场地的整洁干净并于作品制作完成后整理好实验台。

六、报名方式

20161112日(星期六) 2400前,以团队为单位,将报名表(详见附件一杭州师范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表)电子版上交至指定邮箱(hsdpic@163.com)。报名截止以后将统一公示比赛细则。


 

                                                           教务处   

2016117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