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通知 > 通知

关于评教前教学任务信息核对的通知(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质量科     时间 : 2016-12-06    访问量 : 101

各学院()

本学期的学生评教初定1212-1223日进行,为了能够更好组织落实评教工作,提高评教结果的准确性,要求各学院(部)提前对评教的相关信息进行核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对本学期已落实的教学任务,确保教务管理系统中与实际上课教师的一致性,若有出入,在系统中的“智能排课”下的“换教师、起止周、周次”里进行更新。例如:

1.  替换:有些课程安排任务时是“张三”上课,而实际上课时为“李四”,则系统中要更换成“李四”。

2.  增加:有些课程安排任务时是“张三”上课,而实际“张三”上了一半,“李四”接着上,则系统中的教师姓名“张三”、“李四”都要包括。

3.  减少:有些课程安排任务时是“张三”、“李四”同时上课,而实际上课时,仅为“张三”,则将“李四”删除。

4.  多教师上课:有些课程是一门课由多位老师分段教学或小班授课,仔细核对所有的任课教师。

5.  理论含实验课程,如理论和实验分两位老师上,不要漏了实验老师的姓名。

6.  关于实习、见习、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的任务落实应统一改为“指导组” 。

7.  下任务时为“待定或者临时工号教师,在系统中将教师统一换成正式工号的教师姓名。

8.  有些只显示教师工号未显示姓名的记录都要重新换一下对应的教师。

9.  有些教师有多个工号的请更新为最新工号。

上述情况仅为举例,各学院(部)需根据具体情况具体处理, 换教师前务必确认教师、课程、学生三项一致,特别是同课程不同任课教师的情况,避免换错。换教师原则是:确保教师不漏不多不错,确保教学任务的准确性,确保每一位上课的老师都能得到学生的评价。

二、上报本学期因各种原因不需要参加评教的学生名单(格式见附件1),例如交换生出国学习的学生,休学或退学学生等等。上报本学期无课堂教学任务不需要参加评教的班级(格式见附件2)。

三、教学任务核对时间要求各学院(部)在1212日(周一)前完成核对工作。

联系人:柳春,电话:28865843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6125

附件1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不需评教学生汇总表

学院:

学号

姓名

班级

不评教原因

 

 

 

 

 

 

 

 

 

 

 

 

 

 

 

 

注:仅需提供电子稿,发至邮箱hsdzlk@163.com

填表人:                          填表日期:     

 

附件2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不需评评教班级汇总表

学院:

班级

不评教原因

 

 

 

 

 

 

 

 

注:仅需提供电子稿,发至邮箱hsdzlk@163.com

填表人:                      填表日期: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