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改革 > 专业建设

关于开展校级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研科     时间 : 2016-12-08    访问量 : 402
各学院、相关专业:
现就做好2012年立项的校级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结项验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本次检查的范围为《关于公布2012年校级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的通知》(杭师大办字〔2012〕57号)确定的9个立项建设专业,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专业名称
专业负责人
所属学院
1
科学教育
詹士昌
理学院
2
休闲体育
凌 平
体育与健康学院
3
绘 画
孔 耘
美术学院
4
社会工作
秦均平
政治与社会学院
5
教育技术学
章苏静
教育学院
6
学前教育
朱晓斌
教育学院
7
预防医学
许亮文
医学院
8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李勇进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
9
软件工程
袁贞明
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
10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勾治践
钱江学院
11
会计学
韩 辉
钱江学院
其中,已确定为省“十二五”新兴特色专业的项目,在省“十二五”新兴特色专业中期检查报告的基础上补充前两年的建设情况,分析立项后20万元建设经费使用的具体情况,以及经费使用效益分析。钱江学院项目由钱江学院组织验收。
二、验收安排
请各立项专业对前期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总结与自我评估,重点检查专业培养目标定位优化及达成、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及推进培养模式、教学团队、课程教材、教学方式、教学管理等工作和改革等方面的情况,并填报《杭州师范大学校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终期总结报告》(附件)。请于2017年1月5日前将《总结报告》电子稿发至教研科邮箱:jxk@hznu.edu.cn,纸质稿(一式二份)交教务处教研科。(联系人:徐春梅,联系电话:28862871)。
 
 
                                         教务处
                                      2016年12月8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