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通知 > 通知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7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研科     时间 : 2017-03-29    访问量 : 403

各学院(部):

现将省高教学会教材建设专业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组织教师积极申报。学校推荐申报的流程如下:

一、教材负责人填写申报书

1.教材负责人填写《浙江省普通高校新形态教材项目申报表》(见附件2),经学院审核后,申报书和汇总表(见附件3)(电子稿)以学院为单位于2017年5月12日(周五)前报教务处教研科李桂琴,邮箱:hsdjxk@126.com,电话:28861159.

2.新编教材须提供编写大纲及不少于两个章节的样章(各1份);修订教材须提供已出版的样书(1册);引进国外优秀原版教材须提供原版教材(1册)或相应材料。该材料等5月23日前学校公布推荐申报名单后,再提交学校教务处。

二、学校确定推荐申报名单

(一)公布名单。根据申报情况,学校于2017年5月中下旬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推荐申报教材名单,5月23日(周二)前公布推荐申报教材名单。

(二)网上申报。 5月26日(周五)前由申报教师在浙江省高校教材网上完成申报表的填写。网上申报流程:

1.浙江省高校教材网,网址是http://118.178.225.61/

2.教师进入网站后,点击右上方“注册”,实名输入姓名、手机、邮箱及学校信息,确保填写信息真实准确,并设置好密码,成为注册用户。

3.点击网站右上方“登录”,输入手机号和密码登录。

4.登录后,依次点击“项目申报”→“新形态教材申报”,完成申报教材基本信息和其他申报信息的填写,点击“确认申报”,进行提交。

5.提交成功后,可以在“已提交列表”中查看和修改已提交的材料。

6.经学校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即可推荐到省高教学会教材建设管理专业委员会参与评审。(提示:本步骤中不需要教师参与,但材料一旦通过学校审核后用户便不能对提交的材料进行修改。)

三、参加新形态教材培训会

为使申报教师更好地了解新形态教材建设的形式和内涵,省高教学会教材专委会将于4月8日(周六)14:00-17:00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召开“2017年浙江省高校新形态教材建设研讨会”(详见附件4)。参会人员为拟打算申报新形态教材的教师。请各学院(部)于3月31日(周五)下午4:00前将参会名单汇总表(附件5)发至教务处李桂琴。

 

附件1:关于开展浙江省普通高校新形态教材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 浙江省普通高校新形态教材项目申报表

附件3:浙江省普通高校新形态教材项目申报汇总表

附件4:关于召开2017年度浙江省高校新形态教材建设研讨会的通知

附件5:浙江省高校新形态教材建设研讨会回执

 

                                                                              教务处

                                                                       2017年3月29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