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通知 > 通知

关于开展2014年市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研科     时间 : 2017-06-09    访问量 : 685

各有关学院及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度市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学校决定对建设期满的2014年度市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附件1)进行结项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检查验收安排

1.课程组自评。各课程填写《杭州师范大学2014年市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结项验收表》(附件2)。

2.各学院对各课程进行自查,并于2017年6月23日(周五)前将《杭州师范大学2014年市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结项验收表》纸质稿一式5份(含电子稿)交教务处教研科。

3. 学校组织专家召开项目验收评审会。课程负责人准备5分钟(PPT)的汇报,提问3分钟。专家根据现场汇报情况、结项验收材料、课程网站建设情况等确定验收结果。会议安排在下学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凡经学校评估验收为“合格”的课程,予以结项。凡经评估验收未能如期结项或被评为“不合格”的课程,学校将视实际情况采取限期整顿建设、撤销立项和追缴经费等措施。

二、检查验收重点

1.课程资源建设情况、网络课程资源建设情况;

2.课程团队建设情况及师生评价;

3.课程教学研究与改革情况;

4.经费使用情况;

联系人:李桂琴   联系电话:28861159

      

     

      附件1:受检课程一览表

      附件2: 杭州师范大学2014年市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结项验收表



教务处

2017年6月9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