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生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通知 > 学生

关于推荐2018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系统管理员     时间 : 2017-09-13    访问量 : 1463

各学院:

我校推荐2018年免试研究生工作已经起动,根据《杭州师范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杭师大教〔2017〕28号)文件精神,为了保证这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工作时间安排

1913日前,教务处公布各学院推荐名额;各学院成立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公布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

29151200前,符合推荐免试生条件的学生递交申请及承诺书。

3919日前,各学院组织并完成对推免生的推荐工作。推荐学生名单、推荐顺序、证明材料须在本院范围内公示2天。

492112点,将推荐免试的初选名单报教务处教务科。

  5922日,校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审定推免生名单,并予公示。

6925日——1025日,接收单位完成复试、拟录取等工作。

二、接收推荐免试生工作安排

1.各学院、专业接收推荐免试生的数额(含本校和外校)按2017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目录公布的计划执行。

2.推荐免试生自928日起可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简称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报名,具体操作方法届时见网站说明。

3.按照学校推免工作进度安排,对于攻读校内研究生的推荐免试生,已通过学校预报名系统完成相关手续的,各学院原则上必须于9281700前和推免生双方在推免服务系统上完成待录取通知的发出和确认步骤。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2018届推免生学院名额分配表

  附件2杭州师范大学2018届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汇总表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17911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