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通知 > 通知

关于第十六届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决赛事宜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7-09-20    访问量 : 864

各学院:

  为提高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与制作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培养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并为省十六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教育厅认可的一类竞赛)选拔优秀作品,根据《关于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暨省赛选拔赛的通知》安排,现决定举办第十六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决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安排:

1.时间:2017年9月23日(周六) 13:00

2.地点:仓前校区恕园13号楼101(交互式课件、微课、网站、移动应用);

仓前校区恕园13号楼201(平面、动画、DV)

二、答辩要求

交互式课件:演示陈述不超过7分钟,回答问题:4分钟

微课:演示陈述不超过7分钟,回答问题:4分钟

网站:演示陈述不超过6分钟,回答问题:3分钟;

动画:演示陈述不超过4分钟,回答问题:2分钟;

平面:演示陈述不超过2分半钟,回答问题:2分钟;

D V:演示陈述时间不超过4分钟,回答问题:2分钟;

移动应用: 演示陈述不超过4分钟,回答问题:2分钟。

选手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品演示、讲解或陈述,形式自定,以演示作品为主、讲解及陈述为辅,要求能展现出作品的亮点与重点。请各选手认真准备,严格控制答辩时间。特别说明:本届竞赛网站、课件作品要求自带电脑,在自带电脑里面安装好运行环境后演示进行答辩。

三、异议及申诉

在发现违反竞赛规则或竞赛不公的行为后,参赛队可以向专家委员会进行申诉。申诉报告必须以书面形式提交,并且要有申诉队员的签名。专家委员将进行复核并给出公正的处理。

竞赛联系人:楼利高,联系电话28865270。

教务处  

              2017年9月20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