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通知 > 通知

关于召开2015年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课堂教学改革项目验收检查汇报会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研科     时间 : 2017-10-20    访问量 : 253

各学院(部):

依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为加强对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的验收管理,有效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学校决定召开2015年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课堂教学改革项目验收汇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7年10月25日(周三)下午14:00

二、会议地点:仓前校区行政楼1225、727会议室

三、汇报流程:

1.各项目负责人进行PPT汇报,时间在5分钟内;

2.专家提问,项目负责人答辩,时间在3分钟内;

3.专家将根据项目申报书、项目验收报告和汇报情况,确定项目验收检查是否通过。

四、汇报内容

1.改革研究与实践工作总结;

2.立项时预期成果与效果;

3.改革研究与实践成果;

4.经费使用情况。

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要提供一篇以上与研究项目内容密切相关的、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的论文,请未提供论文原件(复印件)的项目负责人届时出示论文原件。

请各学院(部)通知项目负责人做好汇报准备。

另请各项目负责人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并于10月24日(周二)上午12:00前将PPT发至hsdjxk@126.com。

联系人:徐春梅,28862871。

浙江省2015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验收答辩会顺序安排


      教务处

                                           2017年10月20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