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践管理 > 实习基地

关于开展我校校级重点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评估与验收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7-11-15    访问量 : 371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程”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7号)精神》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浙教办高教〔2012〕141号)文件精神,2016年我校立项了16个校级重点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为总结基地建设情况,学校决定对基地进行评估与验收,相关要求如下:

一、学院自查、自评阶段

1、11月15日—12月15日,各学院根据基地建设项目立项书中的建设内容要求,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对本学院的基地进行自查、自评,撰写自评报告,自评报告中应包含基地建设成果、使用效果、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及经费支出明细表等内容。具体验收指标体系见附件2。

2、自评报告电子稿与盖章纸质稿请于2017年12月20日前报送教务处实践科,联系人:严馨华,电话28865721,E-mail:hsd_jwcsjk@163.com

二、验收阶段

基地汇报建设情况,学校将组织专家组对项目进行评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学校根据专家评议情况,结合实地考察情况,审核确定验收结果,经公示后予以公布。

请各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务必通知到项目负责人,确保基地实地检查和结项验收工作能顺利开展。


附件1 第二批校级重点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一览表

附件2 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评审指标

附件3 校级重点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培育项目 自查报告

附件4 校级重点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培育项目 验收报告书


                                                                        教务处

                                                           2017年11月15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