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生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通知 > 学生

2017下半年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生须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务科     时间 : 2017-12-14    访问量 : 1102

一、考试时间: CET4:2017年12月16日上午 9:00--11:20;

               CET6:2017年12月16日下午15:00-- 17:25。

二、题型:考生须依次完成作文、听力、阅读、翻译部分考试内容。作文题目在试题册背面,考生在完成作文题期间即开考半小时内CET4为9:10-9:40(CET6为15:10-15:40)不得翻阅试题册;听力考试开始时间,CET4为9:40(CET6为15:40)听力结束时间,CET4为10:05分(CET6为16:10)。听力结束后,学生马上停止答题摘下耳机,监考老师回收答题卡1;CET4为10:10分(CET6为16:15)考生才能继续答题。具体更详细的流程可参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www.cet.edu.cn/

三、 准考证打印:为使同学们的考试流程更加便捷,本次考试考生可自主打印准考证,具体操作方法如下:登录教务处网页:http://jwc.hznu.edu.cn/——“学生专区”——“准考证打印”,输入学号和姓名,点击查询,即可打印。

四、禁止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以及书本、纸张等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用具参加考试。特别是手机必须关机离身。一经监考人员发现或经仪器检测到,立即取消其考试资格,并按考试有关规定和校规校纪处理。(在考试期间考生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至座位均按违纪处理。

五、第一次响铃后CET4为8:45分(CET6为14:45分)考生入场,考生务必携带考试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一卡通一律不能使用)才能参加考试。参加考试的同学还须携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收音机、橡皮等考试用品。考生答题时不准用红笔、蓝笔答题,考试过程中不能使用透明胶和涂改液。考生证件放在桌子左上角,以便监考人员核对。

六、 考试期间考生一律不得离开座位。中途不能上厕所,请考生开考前做好一切考试准备工作。

七、 第二次响铃后CET4为9:00分(CET6为15:00分)监考老师下发试题册、答题卡1、答 题卡2。请考生仔细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内容,考生将试题册封底处的条形码揭下并粘贴于答题卡1指定位置。在此期间要求考生不得提前翻阅试题册并禁止迟到考生入场。考生只能在答卷纸、答题卡规定的地方填写或涂黑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等,不得在答卷、答题卡其他地方作任何标记。迟到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八、请考生一定保护好自己的条形码,每个考生的条形码都是唯一的,请将条形码贴在答题卡指定位置,切勿刮、撕。

九、第三次响铃CET4为9:10分(CET6为15:10分)考试正式开始,考生开始写作。CET4为9:40(CET6为15:40)写作部分结束,考生开始听力考试部分。请考生听听力时就把答案填涂在答题卡上,否则后面时间来不及填涂答案。

十、第四次响铃CET4为10:05分(CET6为16:10分)听力考试结束,监考老师开始收答题卡1,考生立即停止答题并摘下耳机,直至10:10(CET6为16:15分)考生才能继续答题。

十一、CET4为11:20分(CET6为17:25分)考试终止铃声响起后,考生须立即停止答卷。按指令的要求,整理好自己的答卷、答题卡等,待监考员将试卷和答题纸收齐后方可依次退出考场,不准将试卷、答题卡带出考场,否则按照考试违规处理。

十二、考生须严肃、坚决地抵制网上虚假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题信息,任何人考前或考后参与网络英语等级考试相关信息的发布和传播都视同考试作弊。本次考试配备作弊克、无线电侦测车进行全程检测各类考试不良信号,一经查获将严肃处理。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