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平均学分绩点警示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务科 上传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258

各学院:

本学期补考成绩录入完毕后,及时做好平均学分绩点警示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本学期在校学生历年平均学分绩点统计工作(流程详见附件1),对平均学分绩点低于2.0的学生(《 杭州师范大学关于新疆和单考单招学生学籍管理的补充规定》(杭师大教〔2016〕12号)文件中“适用范围”的学生,低于1.0),由学院审核、签发“平均学分绩点警示通知书”(详见附件2),通知书一式四份,一份给学生,一份通知到学生家长,一份给学院团委办公室,一份留存学院教务科。并填写平均学分绩点警示汇总表(详见附件3),报教务处备案。

二、对收到“平均学分绩点警示通知书”的学生,学院及时做好帮扶工作,指导学生制定针对性措施:1.努力学习,对正在修读、以后修读的课程一定要争取取得好成绩以提高平均学分绩点; 2.重修已获得学分成绩较低的课程,提高该门课程的成绩,平均学分绩点会相应提高。

三 、《关于新疆、西藏等边远地区学生和单考单招学生学籍管理的补充规定》文件中“适用范围”的学生,平均学分绩点未达1.0签发“平均学分绩点警示通知书”时,通知书中的2.0改为1.0。

四、要求于3月30日前完成以上各项工作。

                                                教务处

                                          2018年3月22日

附件1:平均学分绩点统计流程

附件2:平均学分绩点警示通知书

附件3:平均学分绩点警示汇总表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16号 邮编:310036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技术支持:亿校云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