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实习实践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践管理 > 实习实践

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与河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举行教学与研究基地签约仪式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8-04-13    访问量 : 213

2018年4月11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以下简称医学院)与河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举行教学与研究基地签约仪式。河庄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彭建富主持签约仪式,大江东社发局局长韩建明、河庄街道办事处主任施峰、中心主任高英、医学院党委书记章志量、副院长汪胜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首先,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

接着,韩建明指出,本次签约,是医学院对中心的帮扶和支持,有助于提高中心的医疗技术和服务能力;同时,中心也为医学院提供了一个新的教学与研究平台,并能够提升医学院在大江东的知名度。韩建明要求中心要积极配合医学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把基地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建议医学院在技术支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希望双方合作共赢,缔结友谊。

最后,章志量介绍了医学院社会服务与各类培训的情况,表示医学院有义务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医学人才,为杭州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医学院愿意与中心资源共享,利用基地培养学生,同时为中心的发展提供帮助。章志量表示,医学院会抓紧落实签约后的具体工作。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