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通知 > 通知

关于开展校第二批慕课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研科     时间 : 2018-04-16    访问量 : 315

各学院(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杭州师范大学MOOC/SPOC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现开展学校第二批慕课建设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检查范围

学校第二批慕课建设项目56项(详见附件1)

二、检查形式

本次中期检查的重点是课程网站建设情况和课程内涵建设情况等。各课程负责人对照申报书,对课程的网络资源建设和应用情况进行自查、梳理,填写《杭州师范大学MOOC/SPOC课程建设项目中期自查报告》(见附件2)。经学院审核后,由教务处组织课程建设专家审阅各立项课程网络资源建设、应用情况和《中期自查报告》,给出意见和建议。

三、检查内容

1.课程网站建设:按照知识点提供的视频、课程简介、教学大纲、教学进程、试题库、教案或演示文稿、重点难点指导、作业、参考资料目录、案例库、专题讲座库、素材资源库等建设情况。

2.课程内涵建设:包括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改革、团队建设情况以及课程应用情况。

四、材料报送

课程负责人填写《杭州师范大学MOOC/SPOC课程建设项目中期自查报告》,由所在学院(部)负责审核并加盖公章。请各学院(部)于2017年5月18日(周五)前将《杭州师范大学MOOC/SPOC课程建设项目中期自查报告》和《杭州师范大学第二批慕课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见附件3)(纸质稿1份)以及电子稿一起送教务处教研科。其中《杭州师范大学第二批慕课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中的课程网站链接请填写“课程首页的链接”,并请在学校慕课平台建课的课程负责人于5月18日-6月18日期间,设置“课程管理”- “课程试读设置”-“允许试读”(具体见附件3的示例),在非校慕课平台建课的课程负责人请提供课程网站链接和登陆名与密码,以便评审。

请各门课程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做好各项准备。通过中期检查的课程,将拨付3万元后续建设经费。未通过课程,将取消课程建设资格。

联系人:李桂琴,28861159.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第二批慕课建设项目名单

      附件2:杭州师范大学第二批慕课建设项目中期自查报告

      附件3:杭州师范大学第二批慕课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



                             

教务处

2018-4-16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