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竞赛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科竞赛 > 竞赛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杭州师范大学2018年“外研社杯”英语写作比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8-09-06    访问量 : 710

“外研社杯”英语写作比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自2013年开赛以来,已连续举办五届,是训练学生外语综合能力的良好平台。该赛事为我校资助的一类学科竞赛项目,为了鼓励我校学生参赛,激发对英语写作的热情,拟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四届“外研社杯”写作比赛校内选拔赛,相关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8年9月19日下午15:30

    二、比赛地点

仓前校区/下沙校区同时进行(具体地点待定)

    三、比赛内容

两篇命题作文,一篇记叙文,一篇议论文。

    四、参赛对象

我校在读大一、大二、大三年级本科生。

    五、报名安排

2018年9月17日12:00前通过超级表格链接报名:https://www.chaojibiaoge.com/index.php/U/url/gzcn8pfg并加入QQ群336129116,后续通知将在群内发布。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将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一、二等奖获奖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10月20日举行的浙江省“外研社杯”写作比赛复赛。

    七、备注

未尽事宜可联系外国语学院团委恕园19-206张高娃老师,28865170。

                                         

                                          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委员会

                                                2018年9月6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