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改革

杭师大关于做好2019年本科专业增设和调整申报工作的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研科     时间 : 2019-05-17    访问量 : 445

各学院:

根据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专业发展规划,现就2019年我校本科专业增设和调整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原则上增设的专业要符合《杭州师范大学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2015—2020年)》要求;依托现有的各级重点建设学科,充分体现“学科专业一体化”的建设思路。

2.调整已设置专业的学位授予门类。

3.鼓励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增设工科专业,并鼓励增设与经济社会相适应的应用性专业。

4.学院以“新增一个专业,减少一个专业”的原则申报新专业。

5.连续五年未招生的专业将申请专业撤销。

二、申报要求

请各学院在5月27日(周一)前确定是否有新专业申报和专业撤销。如有新专业申报和专业撤销,请及时反馈给教务处教研科,专业负责人需在6月10日前完成申请表等相关资料提交。联系人:李桂琴,28861159.

                                  教务处

                                2019年5月17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