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生科院     时间 : 2019-05-23    访问量 : 354

根据《关于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为交流教学经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生科院于5月22日举办了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为对标学校和教育厅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竞赛规则,本次我院教学竞赛活动,内容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部分组成,经由评委专家打分评选,最终评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