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通知 > 通知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张巧英     时间 : 2020-03-05    访问量 : 718

各学院: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整体安排,现对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相关事项做以下安排:

    1.各学院进行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调查,形成进度统计表,全面掌握学生完成进度。

    2.各学院根据摸排情况,结合专业特点和学生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在确保论文质量和完成时间的前提下,做好毕业论文(设计)的各环节时间节点和工作内容安排。

    3.对于开题报告已完成答辩、因条件所限无法完成实验(设计)的,经本人申请、学院审核后,可以调整毕业论文(设计)选题,但是不能降低论文(设计)的质量要求。

    4.指导教师要加强对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力度,充分利用学校毕业论文平台、互联网和电话等载体有效做好论文指导;对进度慢的学生要重点加强辅导。

   5.各学院可增加毕业论文答辩次数,采取先完成先答辩,适当增加学生集中答辩次数。

  6.教务处对毕业班学生分批进行毕业审核,先期答辩学生先进行审核;对于毕业论文(设计)实验开展有困难的学生,可以留出一定的时间,在审核后期进行毕业审核;具体人数以教务处与学院商定的为准。

                                               

                                                                                                                      教务处

                                                                                                                                  3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