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通知 > 通知

关于我校开展2020年浙江省本科高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研科     时间 : 2020-07-03    访问量 : 866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本科高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评选的通知》(浙高教学会〔2020〕6号)(附件1)要求,我校决定开展2020年浙江省高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推荐数量

我校推荐优秀案例数量为11门。

二、 推荐条件

1.课程要体现立德树人的理念、教学资源丰富、教学方法多样、课程特色明显、质量评价科学。

2.有良好的课程建设基础和相关教改项目支撑;

3.有省级在线开放课程或全国性在线开放平台相应课程依托;

4.已实施2学期或2轮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实践;

5.注重线上线下教学的有机融合,关注学生深度学习和多样化发展;

6.课程考核体现“两性一度”,线上成绩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0%,也不高于60%。

三、申报要求

1.填写2020年省高校“互联网+教学”(线上线下混合)优秀案例申报书(附件2)

2.9月1日(周二)前学院将申报书PDF版及附件材料电子版、汇总表Word版(附件3)(需排名)发至教务处李桂琴处。

3.学校将于9月中旬前完成推荐遴选工作,公布推荐案例。9月下旬学校推荐的优秀案例负责人需登录http://118.178.225.61,完成网上申报。

请各学院积极组织教师申报。

联系人:李桂琴,28861159

                                教务处

                            2020年7月3日

附件1:2020年6号文件(关于开展2020浙江省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

附件2:浙江省本科高校2020“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申报书

附件3:2020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汇总表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