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通知 > 通知

关于公布2022年度校教学建设和改革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研科     时间 : 2022-09-07    访问量 : 1200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教学建设和改革项目申报的通知》要求,经学院评审推荐,学校审核,拟确定201项为2022年校教学建设和改革立项建设项目(含2021年下半年备案项目,详见附件)。

本次项目采用“先备案建设,后结项认定”的培育方式,项目建设周期原则上为2年,学院组织中期考核并报教务处备案,建设期满经学校验收合格后,认定为校级教学改革项目

请各项目负责人和团队根据申报目标积极推进项目的建设,各学院要做好项目的管理工作,确保建设有成效,提高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项目建设经费由各学院在各类教学经费统筹给予资助;各单列专项经费教务处另行划拨,建议学院给予适当配套。

联系人:王琳霞; 联系电话:28861390; 地址:行政楼332室。


                                 教务处

       2022年9月7日


附件:2022年度校教学建设和改革立项建设项目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