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教学管理干部圆满完成全国高校教学秘书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系统管理员     时间 : 2011-09-08    访问量 : 92

                   我校教学管理干部圆满完成全国高校教学秘书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精神,推进我校教学管理工作更具规范化、科学化,帮助教学管理人员更好地适应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需要,学校教务处于2011年8月组织教学管理干部赴大连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的全国高校教学秘书管理能力提升培训暨教学管理创新研讨会 教务处蒋秀芳副处长亲自带队并和大家一起参加了学习。

教育部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周满生教授,北京交通大学教务处处长、高教研究所所长,教育部本专科教学评估秘书处资深专家许茂祖教授分别作了《结合十二五规划精神,培养创新型人才》和《深入学习,转变思想观念,认真履行职责,努力搞好教学管理工作》的专题讲座。两位专家结合国内外高等教育理论和教学管理实践,针对我国目前高等教育教学管理中存在的典型问题,教学管理人员应该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深入详尽的分析论述。会后,专家、培训人员进行了相互交流与研讨。蒋秀芳副处长对此次培训作了总结,同时要求参加此次培训的各学院(部)教学管理人员就本次培训及时撰写心得体会。

通过培训,使我校一线教学管理干部了解了当今世界教育新理念,开阔了视野,理论水平有了进一步提升,对今后更好地完成我校教学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教务处

                                                  2011年8月29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