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学科竞赛总结交流大会 各项赛事取得骄人成绩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1-12-29    访问量 : 85


    学校举行学科竞赛总结交流大会

今年以来,我校学科竞赛成绩取得较大进步。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1228日下午,学校在望道厅举行“2011年学科竞赛总结交流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军、副校长王利琳出席会议。校团委、学生发展与服务部、本科教学部、学科竞赛委员会及专家委员会成员、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1年我校在学科竞赛方面取得的成绩。今年以来,我校在“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数学建模两个项目共获得了3项国家一等奖,在省级学科竞赛一类项目中获得了92项三等奖以上的奖项。数学建模、电子设计、师范生教学技能等一类项目的竞赛成绩取得较大进步。会议强调,学校在上半年成立的学科竞赛委员会和专家委员会,制订出台的《学科竞赛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文件,以及5月召开的学科竞赛工作会议对学科竞赛工作起到了较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针对学科竞赛提升工作,王利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学科竞赛对学校创一流的重要意义。要将学科竞赛作为本科教学创一流的重要抓手和衡量学生培养成效的重要指标,使其成为学生成长和创业就业的有效平台。二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全面提高学科竞赛的成绩。要坚持两类都要抓,重点抓一类的方针,有针对性地对各类学科竞赛给予扶持。三要加大投入、创新机制,为学科竞赛工作提供切实有效的保障。要统筹考虑,协同配合,加强组织领导、教师队伍建设、政策导向以及外联等工作。王利琳强调,要用更大的力度、更好的组织、更优的政策,齐心协力开创全校学科竞赛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张志军、王利琳还为2011年我校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性项目获奖学生和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颁奖。会议还举行了学科竞赛基地授牌仪式。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副院长祝建中和优秀指导教师代表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赵延廷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