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教务处启动学位授予信息校对工作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务科     时间 : 2012-03-09    访问量 : 170

    浙江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工作会议日前召开,会议特别强调学位授予信息管理、报送工作的重要性,并就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相关信息的基础性建设、制度建设及信息服务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从今年起,为提高学位信息年报系统的安全性,该系统将采用账号密码+动态口令双重验证机制,并将向社会推出学位证书网上查询服务。
   
我校教务处响应会议精神,积极做好学位授予信息的数据采集、修改、逻辑校验等工作,并指定专人管理,严格把关。日前,该处已开始对今年近3000名毕业生的相关信息进行更新、维护和校对,规范学生的图像采集、入校考生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专业、培养层次、学制等项目,为保证学生各类信息与国家数据库的完美对接和学位证书的全国联网做好前期准备,确保学位证书网上查询工作顺利实施。 


                                                     
  教务处教务科    来娜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