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毕业论文(设计)

关于做好2011-2012学年本科生学年论文工作小结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2-10-15    访问量 : 114

各学院:

根据《杭州师范大学本科生学年论文工作规定》(杭师大[2010]22号)的规定,请各学院就2011-2012学年的本科生学年论文工作做好小结。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学院根据专业特点制定具体评分标准,并做好2011-2012学年的《本科生学年论文工作计划表》和《本科生学年论文选题方向一览表》的填报工作。

2.组织好学年论文的评审与答辩,并做好成绩登记(《杭州师范大学学年论文成绩一览表》)。

3.对2011-2012学年学院开展的学年论文工作进行小结,填写《杭州师范大学学年论文质量评析与总结表》。

4.以专业为单位推荐优秀学年论文1-2篇(格式严格按毕业论文格式要求规范,字数8000字以内),填写《杭州师范大学优秀学年论文推荐表》,表中必须注明排名次序。

5.根据《杭州师范大学本科专业培养方案Ⅱ类学分管理办法》(杭师大[2008]156号),请各学院按要求做好Ⅱ类学分的统计认定工作。

请各学院做好材料的整理,于20121024(周三)前,将相关表格送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同时将表格、学年论文工作实施细则、《    专业学年论文评分标准》及优秀学年论文正文的电子稿发至vivian_gu4@126.com邮箱中。联系人:顾海春,联系电话:28865721

 

 

 

附件1 

附件:2011-2012学年本科生学年设计(论文)表格.doc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0一二年十月十五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