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关于启动我校首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3-03-11    访问量 : 269
各学院、相关部门:
接教育部《关于公布2012年度第二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3]8号),我校上报的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11级学生秦天悦的《厌氧氨氧化MUASB反应器的开发与优化》等25项项目经教育部审核通过,作为2012年度第二批启动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下称“大创项目”),下一步请各学院组织本学院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启动项目各项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具体的实施做法可以参照《工作指南》(纸质稿另发)进行。
2、学院组织本学院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和指导教师就项目实施相关工作召开会议,启动实施项目各项工作,同时,按照《工作指南》的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书,修改完善的申报书材料电子稿一份请于3月20日前发mfy_0122@126.com,纸质稿一式两份经指导教师、学院专家组签署意见,盖章后交教务处实践科存档。(需要注意的是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均有不同格式的申请表,请分别填写!)
3、学校下一步将组织项目组签署项目承诺书等活动,请各学院关注学校通知。
4、请各学院做好项目开展过程中的数据采集汇总等工作并督促各项目组做好《项目记录册》(纸质稿另发)。
5、根据《杭州师范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杭师大办字〔2012〕45 号)请各学院成立本学院大创项目工作小组和专家小组,确定学院大创项目工作的具体联络人,以上名单请于3月20日前报至教务处实践科
附件:
1、2012年度地方高校第二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2、分学院项目名单;
3、项目实施相关表格
4、项目管理办法;
5、学院工作小组、专家小组名单。
教务处
2013年3月5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