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师风采

校教学名师-蔡海榕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质量科     时间 : 2014-05-04    访问量 : 1432
 


    蔡海榕老师长期从事本科教学工作,他将教好书视为自己光荣神圣的事业,为此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形成了“以心教学”的教学理念和独特的教学风格,深受学生好评,历年的学生评教成绩均为优秀。

    蔡海榕老师长期以来一直在探索和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改革。担任社科部主任以来,针对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存在的问题,提出课程改革的目标和基本思路,并带领社科部全体教师努力落实改革的各项措施,使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面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对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改革做出应有的贡献。

    蔡海榕老师一贯重视对青年教师的传、帮、带的工作,热情地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他还带领青年教师组成教学团队,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和学科建设,帮助青年教师逐步成为教学改革和学科建设的有生力量.

    蔡海榕老师在繁重的行政工作之余,仍然坚持勤奋读书,从事科研,并且将科研成果及时转化为教学资源,并且针对社科部科研意识比较淡漠的现象,大力强调科研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开展学术研究,所有的这些努力明显推动了社科部的科研工作。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