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改革 > 专业建设

关于转发《杭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杭州市属高校第二批市级重点专业和特色专业建设申报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研科     时间 : 2014-07-01    访问量 : 78
各学院(部):
接杭州市教育局紧急通知,现将《杭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杭州市属高校第二批市级重点专业和特色专业建设申报的通知》(杭教办高师〔2014〕50号)转发,请认真研读文件,组织做好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我校可推荐申报市级重点专业4个,市级特色专业4个,两类专业不得兼报。
2.各类申报专业按要求认真填写《杭州市属高校第二批市级重点专业建设申报书》或《杭州市属高校第二批市级特色专业建设申报书》,准备好相关附件材料(格式见附件)。
3.以上申报材料一式7份(支撑材料提供一式3份)于2014年9月1日前交教务处教学科,并发送相关材料电子稿至hsdjxk@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桂琴,徐春梅,联系电话:28861159,28862871)
附件:
 
2014年7月1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