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短学期教学如期实施,教学课程丰富多彩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4-07-03    访问量 : 136

626日开始,我校短学期教学如期实施,各学院立足于专业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设计各类学术讲座、综合性实训实验、学科竞赛培训等教学项目,强化实践教学,注重提高应用能力。

材化学院、国服学院、阿里巴巴商学院、生科院等学院组织大型综合性实验,并结合专业需求,深入企业单位进行专业见习、实训,人文学院、理学院、政社学院、经管学院等学院立足于研究性学习,组织学术讲座、报告,提高学生学术研究水平。

经管学院旅游系老师带领旅游管理专业100多名学生赴临安东天目山进行了校外旅游景区专业考察活动并与临安东天目山旅游有限公司签署了“杭州师范大学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协议书”。

经亨颐学院邀请省内知名的教师教育专家,组织全校优秀师范生集中进行培训,强化师范生的教师教育技能,为下学期的师范生技能竞赛选拔优秀选手。与此同时,学生处的职业规划大赛,外语学院的英语演讲竞赛,理学院的数学建模,智能汽车,国服学院的电子设计竞赛、服务外包竞赛,生科院的生命科学竞赛、材化学院的化工设计竞赛,法学院的法律职业竞赛,体育学院的武术竞赛等学科竞赛培训也在指导教师和学生的积极参与下,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短学期也是各类学生项目集中实施的最好时间,虽然已经进入假期,但生科院、材化学院、理学院等学院的实验室依旧忙碌,教务处组织的近200项校级“本科生创新能力提升工程”项,25项“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以及学生处、团委组织的各类学生项目在有条不紊的实施。

丰富多彩的短学期教学活动使得专业实践训练有了集中的实施时间,也使学生有了更多的选择,有助于训练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自主学习能力,最终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