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第二校园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务管理 > 第二校园

我校“第二校园经历”项目选派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务科     时间 : 2014-07-04    访问量 : 1181

随着最后一份交流生名单的敲定,学校圆满完成2014-2015学年“第二校园经历”项目学生选派工作。来自26个专业67名优秀本科生即将于今年9月分赴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石河子大学、深圳大学等8所国内知名高校开展为期一年的交流访学,开启他们的逐梦之旅。我校同时将迎接来自丽水学院、凯里学院等4所高校17个专业59名学生来校学习。

为使我校赴国内其他高校交流访学学生顺利完成“第二校园经历”学习任务,教务处专门组织召开了参与“第二校园经历”项目交流生行前培训会,邀请相关部门对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如课程认定、学分转换、评奖评优、医疗保障等进行说明。

至今,我校“第二校园经历”项目工作已开展五年有余,取得了来自学生和双方合作高校的三赢。据统计,我校参加过“第二校园经历”项目的2013年毕业生,研究生录取率达到26.4%。访学过程中,学生除了丰富自我的人生阅历,拓展视野外,也积极融入合作高校的各类活动,给合作高校带来不同的校园文化碰撞。我校也以学生交流访学为纽带,深化与名校的联系、合作与交流,为学校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