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暑期师范生教学技能培训与竞赛顺利实施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4-07-17    访问量 : 187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师范生综合技能并为即将举办的浙江省师范技能大赛选拔参赛选手,学校于今日组织了2014年杭州师范大学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并在赛前组织邀请全省知名师范生技能培训专家组织了5天集中培训,共有来自12个学院的66名师范生参与培训和竞赛。

本次竞赛包括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即席讲演、模拟上课四个环节。来自各个学院的精英选手按照语文、数学、外语、综合一、二、三组开展竞赛,分别角逐产生一、二、三等奖。 来自各学院的参赛选手充分展示出了他们各具特色的的竞技风采和专业技能,内容讲解精炼,紧扣课题,教学方法多样而生动有趣,各自施展看家本领,将杭师学子的师范技能表现得淋漓尽致。师范技能大赛最重要的目的是达到“以赛促学”,通过学校一周的专业培训,选手的教学设计、授课方法以及对多媒体教学工具的娴熟使用等方面的展示均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