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材化学子获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二等奖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     时间 : 2014-09-06    访问量 : 69
      近日,2014年“ZEDC杯”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决赛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落下帷幕,我校“Paragon”代表队(傅志昂、刘孙蕾、吴宇航、富敏霞、黄敏华,指导教师:周文君、宋艳江、羊海棠)喜获一等奖,为三个多月以来的紧张设计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届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共有26所高校108支队伍参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9名;二等奖17名;三等奖26名。我校“Paragon”团队凭借出色的展示和机智的答辩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全省第六名),这也是我校自2012年首次参加该赛事以来最佳成绩。
      另悉,“Paragon”团队还荣获了2014“恒逸——三井化学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二等奖及华东赛区一等奖。本次大赛全国共有197所高校的847支团队按时提交了参赛作品。分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华中、东北和西南七个赛区进行预赛,通过分区赛,最终选拔出了48支团队参加全国总决赛。
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对学生的化工知识综合运用能力、化工设计软件的应用能力和创新意识进行的全方位考查,旨在从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现代工程设计、团队协作、工程实践和创新能力,是充分展示高校科研、教学能力和综合实力的平台。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