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师风采

校教学名师—丁贤勇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时间 : 2014-09-16    访问量 : 2588
丁贤勇,男,汉族,1963年3月出生,教授,现任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教师。主要承担《中国近代史》《历史教学论》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为浙江省精品课程《中国近代史》负责人,杭州市教育系统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校教坛新秀、教学十佳、教学免考核教师。指导学生完成《三代人•六十年:中国乡土社会的40个故事》《烽火岁月中的记忆:浙江抗日战争口述访谈》等大型口述访谈活动,其成果正式出版。有《新式交通与社会变迁》等专著2部、《1921年浙江社会经济调查》译著1部、《中国近代史》等教材3部,在《人民日报》《近代史研究》《中国经济史研究》等刊物发表论文约50篇;目前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近代交通与江南乡村社会研究》,曾主持浙江省社会科学基金重点与一般项目4项,均圆满完成;是中国近代交通社会史研究领域的代表性学者。曾获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浙江省高等院校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浙江省社联社会科学成果一等奖、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成果一等奖等。
教学感言: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甘心默默耕耘,首先努力将课教好,再是紧抓科研不放松,力求教学、科研内外双修,教书育人。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