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沈钧儒法学院推进实践基地建设工作,新签约两个基地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沈钧儒法学院     时间 : 2014-10-16    访问量 : 112



    1015日下午,我校沈钧儒法学院朱炜副院长、赵元成副院长一行前往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浙江双经律师事务所,就法科学生职业技能培养与训练、实务课程教学、应用性课题研究等合作意向与两家律师事务所进行洽谈,合作双方签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的协议,并藉此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的平台,扩大沈钧儒法学院与律师事务所合作交流的空间,探索校企合作的新路径,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

    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是法学专业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上发挥着重要作用。麦迪和双经律师事务所表示将对沈钧儒法学院的实践教学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并欢迎学生到事务所实习和见习。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