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第五次教学工作会议

关于教学工作会议分组讨论等事项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亿校云     时间 : 2014-10-27    访问量 : 139

各分组讨论小组、各学院(部):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安排集中分组和以学院(部)为单位的讨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分组集中讨论时间为10月30日下午1:30—4:30进行,具体地点见会议指南;以各学院(部)为单位的讨论时间、地点、次数以及参加人员由学院(部)自行决定。

2.请围绕杜卫校长报告分两个方面进行讨论:一是对报告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讨论纪要,纪要在讨论结束后3天内报送教务处叶慧伶老师处,同时请各组长做好向学校领导汇报的准备。

3.各学院(部)在调研其他高校相关专业的建设情况以及本学院各专业教师教学、学生学习状态基础上,考虑学院专业建设规划和教学改革方案,完成本单位交流材料(含本单位教学工作总结及教学建设与改革方案两部分),请于11月15日前报送教务处叶慧伶老师处。交流材料将编印成册,并在闭幕式上交流,请各学院(部)认真把关。

联系人:叶慧伶 28868277,yehuiling@hznu.edu.cn

1.第五次教学工作会议讨论纪要格式

2.第五次教学工作会议交流材料格式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