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2011级师范生教育实习总结工作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体育与健康学院     时间 : 2014-12-05    访问量 : 119

121—3日,体育与健康学院组织全体2011级师范生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集中实习总结工作,圆满完成所有实习任务和要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23日,学院举行2011级师范生教育实习总结大会。优秀实习学生代表曹晨欣、孟皎、毛兴华以PPT结合讲述的方式,从实习的准备、备课预讲、教师技能、专业知识、职业素养、实习感受等方面,作交流发言。卢竞荣副院长作总结,对学生实习过程中的努力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毕业生寄予希望,并要求大家认真总结实习阶段取得的经验教训,有针对性的提高自我知识和素养,以实现良好就业目标。会议还对在本次实习中表现优异的48位实习生和师范生技能达标获前三名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其中顾烈阳、汪翔分获浙江省第八届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实习总结期间,学院还要求带队教师召集学生进行小组实习总结并召开了全体实习小组长座谈会。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