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走访“第二校园经历”交流学生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务科     时间 : 2014-12-09    访问量 : 141

近期,教务处组织各相关学院赴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和南京邮电大学等四所高校看望我校参与“第二校园经历”交流学生。

本次走访分别召开座谈会3次,我校在上海、南京两地高校学习的23名交流学生参加座谈。会上,交流学生详细介绍了他们在各交流高校的学习、生活情况,教务处和学院负责教师勉励他们珍惜交流学习机会,在认真完成学业的同时,积极融入交流学校的各类活动中去。学生们普遍反映,“第二校园经历”使他们充分领略了“985”、“211”高校的学术风范,帮助他们拓展学术视野、体验不同的大学文化,并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是学习生涯中一次极其珍贵和难忘的美好经历。

在与各高校教务处的座谈中,交流高校对我校交流生的表现都给予中肯评价,各高校教务部门就进一步深化教学合作事宜、加强教学管理等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