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服说”第二次学科竞赛讲座顺利举行——王灿讲:“ACM竞赛的魅力”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杨鹏飞     时间 : 2014-12-11    访问量 : 107
  近日,我校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举办“国服说”第二次学科竞赛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浙江大学ACM金牌教练、2011年世界总冠军队教练王灿教授进行讲学,学院近三百位师生到场聆听。
     
讲座中,王灿教授介绍了ACM组织的历史,及其竞赛的特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和竞赛团队的故事,鼓励有兴趣的同学积极投身于ACM竞赛中。同时,为了让大家切实感受到ACM的魅力,王灿教授的竞赛助理教练在现场为大家解读ACM题目以及ACM算法,并与在场师生积极互动。
     
王灿教授为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数据挖掘、信息检索、机器学习、残疾人信息无障等。同时,他兼任浙江大学程序设计竞赛队总教练,曾于20115月率浙江大学代表队在美国奥兰多夺得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全球总冠军。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