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集中开展14学年“本创”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4-12-30    访问量 : 224

近日,我校立项的190项“本科生创新能力提升工程”项目陆续进入中期检查阶段,各学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由院长、教学院长牵头,组织专家、教授,以答辩汇报会的形式,集中进行项目评审和指导,保障了项目的顺利实施。

“本科生创新能力提升工程”项目是我校大学生课外实践训练体系基础训练层面的主要组成部分,每年由教务处集中进行立项,项目资助力度和要求高于以往的校级项目,主要目的一方面希望通过项目训练,使得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得到更深层次的锻炼,另一方面,希望通过大范围的项目资助,培育高级别的国家级、省级项目和学科竞赛奖项。近两年,教务处在“本创”项目的实施过程中,严把质量关,通过拔高项目成果要求,进一步强化项目负责学生的科研学术训练和综合实践训练水平,以上一学年已经结题的“本创”项目为例,总共立项资助经费20余万元,参与学生600余人,近200名教师热心指导项目工作,119项结题项目共产生论文、专利等成果100余项。下一步,教务处将进一步加强“本创”项目工作,通过增加项目立项数,来扩大学生受益面,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和专业实践能力。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